2009年7月14日

騎單車到海邊看夕陽


上個禮拜五
阿俐說她想去騎腳踏車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我想得很單純
只不過是騎個腳踏車...

哪知?
阿俐果真是有備而來
看著阿俐身上穿著全套的單車的配備
騎著以萬計價的單車來到我家門口
總算讓我見識到什麼叫做"專業"

我冷笑著回應
"阿俐阿~
看來你跟我大哥有得拼了"
"竟然志趣相投
不妨跟我大哥相約一起騎公路環島"

不過
我也太自不量力了
竟然建議要騎到海邊去看夕陽
這比起阿俐原本提議的行程還要遠的距離

既然
"一言即出~駟馬難追"
於是
我們四人從教會出發
沿繞鄉村田野小路
前往西濱的沿海公路

雖然騎著是"家庭號"+"輪胎漏氣"的腳踏車
一路上真的是非常吃力
也只能眼睜睜看著阿俐遙遙領先在前頭
不過至少也有兩母女陪伴漫遊..

當我們騎到海邊的河堤海岸
能夠看到夕陽西落海平面
心裡感到欣喜和幸福感

太陽下海了
我們也準備迎接安息日的到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