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甲良男孩


"我愛他"
一位甲良女孩用雙手拇指和食指比出一顆心的形狀
害羞地偷偷告訴我說

但我很大方跟她說
"chan-la-khow"
(我也愛他)

她突然對我睜大眼睛
大笑了起來
然後對我點點頭

我不懂
難道她願意把她心愛的男孩讓給我?
傍晚
偶爾會到田野四處走走
有時會遇到這位從田裡收工騎著單車回家的甲良男孩

他的笑容和耳環
總是吸引著我
只差沒跟他說
chan-la-koon

問他的年紀
看不出他僅有19歲
這個年齡在台灣
應該是讀高中
而他卻冒險以非法途徑到泰邊境打工
為的就是讓家人生活可以過得好

2 則留言:

DY 提到...

Hi Rebecca,
喜歡看妳拍的邊境照片

終於看到妳開始亮相
"一張照片,一個故事"了

DY

Rebeccah 提到...

嗯!!我盡量囉!

"一張照片,一個故事"只不過讓我更加想念邊境的人事物..
真的有想一股飛奔過去的衝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