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放暑假!!

放暑假了!!
很久沒認真想過"暑假"這件事情。
有誰會去關心暑假這件事情呢?

自離開校園,踏入社會工作以來,"暑假"這名詞,對我而言已經漸漸感到疏遠和陌生。
我想這大概只有在校生、老師和家長才會關心和注意"放寒暑假"這件重要大事。

不過在教會,也因為當了教員才會留意宗教教育各班的學員參加學靈會。 加上我們家最大的姪子,也早在大專放暑假的前一兩天已經離家, 開始參加教會活動和山輔課程。
那時才開始認真體認到,學生們真的"放暑假"了!

上週初中級班課程停課,教員們心情很Free!也恰巧在安息日下午我的兒童詩班課程時段,被樂器組的老師借去用。

趁著那段空檔,阿俐提議:要不要去學靈會看小羊們?我也建議了行程路線:先去鹿港的國三班,接著再到彰化的高二高三班,最後一站便是參加台中國二班晚上的惜別會。

同樣地,我也約了詩怡一起去,這是我們第二次的三人行動。
一路上,我們三人的心情真的很Free!! 也超High的!!



看著阿俐的"星期六~愛不打烊"和詩怡在部落格裡也寫了對這次探班小羊學靈會的心得…
那..我就偷懶不多寫了!! (哈! 助力呀~助力!! 不要傻眼~"~)
不過看著阿俐分享內容一定要配合看著照片...才入味!!

不過,阿俐也放暑假了!
一晚,她試煮了一鍋綠豆薏仁湯。
公佈在她MSN,當好姊妹的~當然很願意捧場當犧牲試驗品囉!!

在隔日早上,好賢慧的阿俐專程送來他親自煮的甜品,
我也準備有機養生的五榖饅頭、芝麻紅豆包子…

正當和阿俐一起共進早餐時,也真的體認到有人享受放暑假的悠閒和愜意的感覺耶!真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