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7日

Dr. Cynthia 47th Birthday


在台灣,讀了不少有關甲良難民的歷史資料,因此也知道辛西雅這號民族女英雄人物。因為拜讀過她的傳記與相關的報導,留下心理唯一感觸是:雖然辛西雅醫生是個基督徒,對於眼前的處境,她總是處之泰然,心理猜想著這也許她是順服神的旨意,平靜安穩地面對眼前各種試練?
曾經想過,如此具有影響力的人,若真是有神的開啟她的心,福音種子因此傳播,何嘗不是一間美事? 我想..我也只能向神禱告,求神憐憫與揀選這些流離失所在美索郊外的甲良朋友們。

因為昨天意外見到辛西雅醫生,也很榮幸因她的邀請,今天再次有機會來到梅道診所參加Unity in diversity活動。 約八點四十分,我來到了梅道診所,看見一群年輕的工作人員穿著頗正式制服早已在外迎接來參加的來賓,不管你是客人或是病人,他們都為你別上辛西雅醫生的獨照胸章,另外也發送一張紙給你,白紙黑字裡沒有一個字我認得,文字全都是甲良文,想必是這張紙應該是今天的節目表吧。仔細看看胸章上的上標為Dr. Cynthia 47th Birthday ,下題是Unity in diversity,喔! 當下才恍然大悟!!
原來今天辛西雅醫生的生日!!

回憶昨日見到她時,談話中她並不是提到明天是她的生日,而是簡單敘述明天有一場〝Unity in diversity〞活動,節目活動時間是在早上九點到下午三點結束,歡迎我明天來參與。正如在她的傳記裡的序言中,她的朋友對辛西雅醫生的描述:為人謙和,為事低調,善於傾聽,但話不多。
觀看戶外場地正中央舞台上的布條的主標題徵是為辛西雅醫生,早擺設辛西雅的照片和幾塊白色布欄提供來賓舉筆題詞祝賀,聽甲良朋友Has Blu Htoo說:梅道診所在每年都會為辛西雅醫生舉辦慶生舞會,以表達對辛西雅醫生在他們心目中的尊敬與感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