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2日

我會小心的

我想這是我的疏忽…

若不是南西告訴我,我也不知道CAT為此事不高興,的確她是校長,而Wonlop不是。但我卻主動找Wonlop提起我簽證的問題。

我想檢討之餘,或許是因為CAT常不在學校,所以學校有什麼事情,大部分都會跟Wonlop提起和溝通。或許因為Wonlop平時像爸爸一樣電話關心,或像家人一般邀請你到他家一起吃飯。

所以上禮拜我因為簽證出了問題,我到了學校,自然而然主動找Wonlop討論,那時CAT也在。我這動作,讓她產生敏感與不悅,她是如此在乎,因為她是學校主管,若有任何問題應當詢問她,的確也是!

但有時這對我很難界定,這對我而言是小事,只是談談就好,原因地點出現是在學校,換角度想想,若是我心裡也會不爽吧!!我的確是我是忽略,少了尊重!

不過,這讓我想到,初到泰國TOPS辦公室,看到工作人員發車正準備要出去執行計畫,當下也是一時興起,隨口問問工作人員,同樣常景,SAM也在現場,同樣是在乎的是,「我是主管,他不是,你應該來問我,而不是問他!!」。雖然CAT擔心我在泰國騎摩托車的安全,因為我沒有持有國際駕照,若在接上被警察逮到,可要罰的!! 也擔心我若發生一外或有啥麼閃失,她也很難跟SAM交代。

我聽聽南西說明之後,我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來到這,大家都擔心我的安全,出國,媽媽擔心。到了該國,因為工作上的緣故,TOPS的SAM,學校的CAT,界我交通工具的Wonlp爸爸,以及寄宿家庭的Montree爸爸和SAAT媽媽都會擔心我出外安全。知道他們會擔心,除了記住家庭外,隱瞞部份人我之前早出了一場小車禍。

唉!我能說啥,志工來這,生命安危成了大家的責任,我的壓力也無中增攤了許多,難道哪都不要去都乾脆在家裡,會比較安全些?大家也比較放心?

但這對我也不公平,我只能說我會小心慢慢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