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

Retro mojocoffee

五月,
當回到自己熟悉的故鄉。
大口呼吸著溫暖新鮮的氣息。
這幾天才開始覺得有春天的味道。

五月,
有勞工的日子、有公平貿易的日子、當然也有朋友結婚五週年的紀念日子…

五一前夜晚,正在我下鄉回家的路上接到一位去年在台中一起合作的好夥伴 佩玲的來電,她知道我要回中部,也知道我對公平貿易議題有在關注,貼心的她特別介紹我和約在台中市美術館附近的五權西路上的一家咖啡館retro mojocoffee會面,裡頭有賣公平貿易咖啡豆,和義賣一些公益品。



佩玲說她和繁嘉常常來這,前幾天他們才聊到我,想必我應該會很喜歡這家店。
是的!我愛台中的美食餐廳,她有寬敞的空間,結合人文和藝術氣息。
那是一種心靈的享受。




在這裡妳可以像在家裡的書房一樣,很閒情逸致的在這看書,也可以帶自己的NOTEBOOK上上網…
在台中有很多像這樣的咖啡館,都有提供文學的書籍和無線網路的服務。可以讓你耗一整天,老闆也不會怕生意吃悶虧。




另外我在特地到她另外一家在離我大姐家不遠的大業路上的分店,在那你可以認識到幾位NGO/NPO的夥伴和藝術家,以及一群志趣相投(支持公平貿易咖啡)的朋友。





2 則留言:

凡事相信+盼望 提到...

我上次就是在你去的那一家咖啡店看到「目送」那本書耶!
那裡的感覺很棒~~~我也很喜歡!

Rebeccah 提到...

嗯!!
找個時間我們一起去喝咖啡聊學員是非?!
也約詩怡一起去?
不過是,
上次我們去埔里桃米生態館探勘已經約她了,
這樣會不會害她一直都不能ˋ準備考試呢?
還是等聯考完後為她慶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