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澄清

我知道
那是一種無奈
不過我想...

人將被安置在不同場域
雖為短暫
但都有神的用意

那怕是學習的機會
或抑是性格的磨練

人生每一階段
本有高低起伏
有人追求名利
有人歸回淡泊

在各樣的試煉
目的是為讓自己心志成長
不斷澄清生命的核心價值

一個人在處順境或處逆境時
表現出來的態度
才是靈修的果效

人的一生
總有面對終了的一天
重要的是
要如何活出人生的亮光來

不是嗎?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謝謝你!我一直也都在想人生的事情...
人在這世上要做什麼?為什麼而來?該留下些什麼?該在神國留住什麼?
或許我比較負面...哈!
如你說的~人要如何活出人生的亮光來??

""一個人在處順境或處逆境時,表現出來的態度,才是靈修的果效""
我想還有好多向你們學習呢.求神神帶領我~

Rebeccah 提到...

還是那句話:
若要停止悲傷,唯有從神的眼光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