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For The Beauty Of The Earth


這首歌選自"Angel Voices "由 St. Philip's Boys Choir (聖菲利浦兒童合唱團)所代表作的第一張專輯。

他們也曾被稱為「天籟創世紀」合唱團,這個"Angel Voices天使之翼合唱團"來自倫敦南郊教堂的詩班合唱團,透過指揮普萊茲曼的概念,將一個傳統的英國詩班搖身一變,成為不分宗教、性別、語言、音樂種類的跨界團體。

在十多年前,我跟大哥借聽他首買的這張專輯之後,發現除了維也納兒童合唱團、巴黎木十字合唱團外,St. Philip's Boys Choir緊接成為當時全球最受矚目的新寵兒!
隨著這來自英國的聖菲利浦兒童合唱團"Angel Voices "這張專輯獲得市場熱烈迴響,緊接幾年第二張和第三張專輯也紛紛出籠,當然那時自己也擁有了這張三專輯!並從CD轉成MP3檔,除了隨身轉貼給跟我喜愛這系列詩歌的愛樂人。

聽了這三張專輯之後,我跟大哥有同樣的心得,還是覺得第一張專輯好聽,特別是我對於" For the beauty of the earth" 情有獨中。

記得前幾年北區小詩班也曾獻唱這首詩歌,我也從黃真寧那要了這首歌譜,深覺要帶好、或唱好這首詩歌,實在很不容易,除了這首音域非常寬闊,加上拍子很多是三連音,以及後半段Soprano合音的部分要對好伴奏旋律的位置。

如今,我將她上傳到我的" 天空影音",但不知為何我以外嵌轉貼到此部落格卻仍無法播音顯示器,只好點取影音url 到我的天空聽賞,另也上傳到Multiply 可以分享 下載 囉!

獻給愛樂人~



For the beauty of the earth,
for the beauty of the skies,
for the love which from our birth
over and around us lies;
over and around us lies;
Lord of all, to thee we raise 
this our joyful hymn of praise

For the beauty of each hour
of the day and of the night,
hill and vale, and tree and flower,
sun and moon, and stars of light;
sun and moon, and stars of light;
Lord of all, to thee we raise
this our joyful hymn of praise.

For the joy of human love,
brother, sister, parent, child,
friends on earth and friends above,
for all gentle thoughts and mild;
for all gentle thoughts and mild;
Lord of all, to thee we raise
this our joyful hymn of grateful praise.

For each perfect gift of thine,
To our race so freely given,
Graces human and divine,
Flowers of earth and buds of heaven;
Flowers of earth and buds of heaven;
Lord of all, to thee we raise
this our joyful hymn of praise.
this our joyful hymn of praise.

1 則留言:

凡事相信+盼望 提到...

我也很喜歡這一首詩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