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好慘!!

仰賴電腦工作的
最不想經歷的
莫非是中毒!!

習慣在電腦作業的
最害怕遭遇到的
就是當機!!

內心最怕經常遭受挫敗的
莫非是..
電腦要重灌!!

香港的夜晚
真是越夜越驚惶~

如果人生可以再重新安裝的話
是否可刪掉生命中的不美好?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wow...真不简单。很精彩的人生经验。很精彩的内容。可惜,我的时间不够用,一下看不完。好羡慕你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旅行之余也不忘圣工。主耶稣祝福你,亲自看顾你。祝愿你健康,平安。

Rebeccah 提到...

謝謝您的蒞臨拜訪~

這人生經驗是神給的!
若不是因為在NGO工作,怎有機會到海外?
自己也很難想像:原本一個很居家的小女子,
竟然,有時候也可以一個人,而且很勇敢的出走到他鄉異國...

當自己回頭去看看過去這些經歷,也經過許多的內心衝擊與激盪後,發現:原來神要為了要磨練我的心志,以及不斷澄清自己人生的核心價值!!

神是如此用心為我們準備多的人生腳本!!

我相信:在人生的每一個階段,都是為下一個生命歷程在做準備~

匿名 提到...

Rebecca姊妹,

在主耶稣的安排下, 我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机遇。不会惨!不会惨!

我昨天上了你的部落格,倒是挺羡慕你有机会周游列国;各地美景尽收眼帘下。你这种自在的机会我就没有。你嫌惨,我会心疼。昨晚,我与Alice姊妹在msn上聊起你。她向我称赞你。她的机遇与你的也各有不同。

无论如何,我们都同意人生无论悲或喜,自有天父的旨意,用正向的眼光去面对人生。我们都该感恩。如果抱着接受,与喜乐的心态去面对彼此的人生,我们就会赞赏天父的大能与大爱。我们彼此共勉。。。女人当自强。

你的部落格内容很丰富,可惜因为是黑底色,不能看太久。所以只是浏览一轮。你应该会好奇我如何知道上你的部落格吧?我先上我们志龙弟兄(未来传道人)的部落格,看到你的网址,好奇浏览一番。

我另一个电邮也是hotmail,你也可以用这个帐户与我交流。也邀请你到我的天空来作客。如果你有耐心,在我的天空里,也准备了各种糕饼,与寿司款待来宾。不过,必须有耐心seach,look,see 才能慢慢享用到。。。哈哈。。。然后,我们可以开心的聊(happytalking)。

Rebeccah 提到...

嗯!那要謝謝志龍弟兄囉~把我加入在他網誌名單中!

因為電腦在香港每一個夜晚都會遭受到中毒,所有報告和資料都在電腦裡,但電腦又不想重灌!!所以覺得好慘.

目前還在想辦法挽救...
等待之餘,也拜訪妳網誌,並加入我的網誌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