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

事奉的心志

知道你的生日,特在你生日前夕在新加坡為你祝福。

在香港讀你"二十歲了"。但心卻是可把我弄慌弄亂了!

讀到阿媽住院消息,心是焦著的!
突然間,也開始想起家來了..
急著想打電話回家問,手機和SKYPE竟然派不上用場!
趕急在MSN敲問你,直到知道阿媽沒事後才放下心來。

今年一月一日,是阿媽接下教會管理員的工作,那是她一直以來想為神作的心願。
對於這份工,起初我和大舅都不贊同,如你說的”66歲是退休享福的日子”加上在教會要面對這麼多人多嘴雜的信徒….然而阿媽認為,在她這年紀還這麼健康,還可以活動,應該為神做點事。在她晚年之餘,只要有一口氣在,就要把握神的工作。

真教會的信仰傳承到你已經是第五代了。
在部你部落格裡,有著你想獻身當傳道的心志!
從你祖父是教會長執,接著阿公接了好幾任的教會負責人,阿媽也搭配阿公的事奉工作,在那時教會沒有管理員,很自然的就是由我們家接待傳道長執和信徒。小時候的印象就是有很多傳道工人到我們家吃飯,信徒來我們家聚會。那時我還可以依稀感受到那一代的信仰真的很純正、堅定、實而不華!!
而到我這一代,對教會、對事奉的心,在子女當中我算是最被動、最薄弱的。相信是你爸媽在信仰上留給你很好的示範,或者也如你說的想當傳道的目的”因為主的愛,我已經深刻感受到了,所以我很希望能把這樣的愛,能夠讓每一個人都能感受到。”
如果信仰可以這麼單純就好了!!

晚了!回台灣再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