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5日

順著神安排的路走

即將要離開台灣這是什麼樣的心情?

二度回到台北才半年
又要離開我熟悉的環境
離開溫暖的台北教會同靈
離開疼愛我的家人
有朋友說:感覺我好像不會再回來!!
真是這樣嗎?

真是因為這樣而心情漸漸顯得有點沉重嗎?
遠在陌生的異國異鄉泰緬邊境的工作夥伴的安排
有著台總派駐牧泰國教會武傳道和妙英等待著蒞臨到訪
以及號稱自己為柬埔寨人的福音開拓者也切盼協同參與柬的聖工?
(只能看看群芳可否去柬埔寨幫忙)

畢竟這條並不是我原先自己所規劃的路
然而這幾個月來深切體嚐到"賞賜是神, 收取的也是神"
在即或不然之下,順著神早已為我安排的路走未來的路將是如何?
不再是按我計畫行,按己決擇定

如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賽55:8)

既然計畫趕不上變化.神掌握了變化
不如把自己交托在祂手中
"任憑祂,隨意引導;我心中,毫無畏驚;無論往何不出怨言,隨主腳蹤一路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