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7日

主的恩典真是多

"10/09國道驚險記!
被小貨車從2線道甩到內線道,
又被內線道廂型車追撞,
從內線道橫跨路間,車毀5人均安,感謝主!"

對於這段當日發生車禍的情形
發佈在大嫂的MSN訊息上好幾天
不時提醒著我們一家子的性命皆神給的愛與大能之手,
蒙保守眷顧神的恩典可真是多!!

回憶車禍當時 "哈利路亞"
是我們遭遇患難時在神的保護下毫髮無傷 "
哈利路亞" 是車子遭遇無數次的撞擊時,
心理是全然安穩與平安
只覺得當下車禍時的衝擊力與撞擊聲情景
好似兒童遊樂場上在的玩碰碰車
心理更是不住感謝與讚美神

車子前身雖然損毀
所幸引擎險無損壞
雖然前輛肇事者逃逸無法獲得理賠人
能夠平安無事便是不幸中的大幸
若是後來車的是大貨車或卡車其車速與撞擊
後果便不堪設想

現場拖吊車行司機根據他們閱歷無數的經驗說法
凡在高速公路上出車禍的不外乎是斷頭身體殘缺
就是人卡在車不得動彈終身成了植物人
或是血肉橫飛當場死亡
而我們卻是平安無事真是奇蹟

經過這一場車禍再度體嚐神的大愛與恩典生命是無此脆弱
未曾想過在我們回草港老家的路程中
災禍竟臨到我們
成長過程中 生活一直處在安逸

從小跟著父母信仰的我
一直以來都完全白白領受神無數的恩典
早已把神所賜平安視為理所當然
如同呼吸般

回到台北每次聚會中的會後禱告
領會者例行性地唱名代禱
每念一代禱者心理感觸極深

我算什麼?
竟能安然地坐在神殿中領受神的恩典
而他們卻躺待醫院遭受病情痛苦與折磨

我算什麼?
每天竟得神看顧保守,
內心充滿著平安喜樂
而他們心靈卻是遭受逼迫與困苦處在不平安中

我算什麼?
竟能白白領受神的恩典
越是感受如此
越是對神感到虧欠與不足

因此
每一代禱我學會了如何為那病痛軟弱者懇求神施恩憐憫
也經過這場車禍
既然我的生命蒙神保全
願將自己交托在神手裡深信
無論我何往
凡依靠神 祂必看顧

沒有留言: